佛爱世人

全职盗笔原生之罪
声入人心深呼晰朗棋至上
说唱新世代禹翅至上
邵明明高于一切
bl gl bg


发原创,发同人
3088724240可扩列
接稿,价钱随缘

昵称随缘佛系写手




昨日之日不可留,刹那芳华转瞬逝
这里阿昨

你妈没有告诉你要礼尚往来吗

ooc向
你x他们

叶修
“你妈没告诉你要礼尚往来吗”
“我小学还没上完就离家出走了”
“……”扶额/

方锐
“你妈没告诉你要礼尚往来吗”
“嗯?怎么的?”
“亲我”
“吧唧”

乔一帆
“你妈没告诉你要礼尚往来吗”
“???”
“我喜欢你啊,所以你要亲我”
“……”慌张/

喻文州
“你妈没告诉你要礼尚往来吗”
“嗯?要我亲你?”
“你你你怎么知道”(//∇//)

黄少天
“你妈没告诉你要礼尚往来吗”
“什么什么什么好像真的没有没有跟我说过你要知道我是什么出来的黄金一代啊什么时候的事情了啊不对不对我好像是在损自己不管了不管了礼尚往来是个什么事吗”
“黄烦烦我真的想拿秋葵堵住你的嘴”/咬牙切齿

王杰希
“你妈没告诉你要礼尚往来吗”
“嗯?怎么?”
“我喜欢你,你要亲我”
“英杰还在呢媳妇”

高英杰
“你妈没告诉你要礼尚往来吗”
“啊……?”
“亲我”
“唔”⁄(⁄ ⁄ ⁄ω⁄ ⁄ ⁄)⁄

周泽楷
“你妈没告诉你要礼尚往来吗”
“?”
“我需要一个江波涛”

韩文清
“你妈没告诉你要礼尚往来吗”
“嗯?”
“没没没”/害怕

张新杰
“你妈没告诉你要礼尚往来吗”
“现在已经11点了什么事情明天再说”/推眼镜
“……”

孙哲平
“你妈没告诉你要礼尚往来吗”
“嗯?要钱?”
“要亲”

苏沐秋
“你妈没告诉你要礼尚往来吗”
“……”
“我喜欢你啊……回来看看吧……”
墓碑上的人儿笑得灿烂
墓碑前的人儿哭得让人心疼

评论(10)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