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爱世人

全职盗笔原生之罪
声入人心深呼晰朗棋至上
说唱新世代禹翅至上
邵明明高于一切
bl gl bg


发原创,发同人
3088724240可扩列
接稿,价钱随缘

昵称随缘佛系写手




昨日之日不可留,刹那芳华转瞬逝
这里阿昨

有幸,在那一天遇见了你,最了不起的你【肺癌梗】


enmmmm说实话,这个……是给老师看的作文……
推荐和我的那个十题一起看

叶修病了,是的,他病了,不是发烧这种小病,是肺癌,长期抽烟引起的。

这件事被曝光后全联盟都震惊了,据苏沐橙爆料:要不是她大晚上有事要找他然后闯进他房间,可能叶修还要继续瞒下去。有人问“女神你怎么知道叶修大神得了肺癌?”沐橙“我进去的时候他在咳血,被我硬逼着去了医院,我问他你怎么不惊讶,他原话‘哥早知道啊'”

 在这件事发生了一天后,叶秋就急冲冲跑到了上林苑,陈果帮忙开了门以后就闯进去看着叶修,叶修:“哟~叶总裁来啦~”叶秋生气的大喊:“混蛋哥哥!要不是沐橙发现,你想瞒的什么时候!”叶修点起烟:“蠢弟弟,至少死前你会知道的……”陈果一个箭步走来从他嘴里拿走了烟,叶修忧怨的看了她一眼:“老板娘,就一根,一根……”陈果特别没形象的白了他一眼,把烟碾灭:“都这样了还不能安分点吗?”

 又过了几个星期,而那几个星期里,叶秋一直在上林苑骗吃骗喝,而照叶秋的话说,叶秋可是某公司总裁,骗吃骗喝什么的不存在的。

“叶修哥,主席叫你去当领队……你……”沐橙担忧的看着叶修,“哦,好,会去”“叶修哥!”“反正得癌也没法治,还不如做些有意义的事。”沐橙又看了下叶秋,叶秋接收到沐橙的眼神,无奈的耸耸肩:“我也没办法啊。”

 那一天总算来到,叶秋目送国家队离开,朝叶修挥挥手,叶修头也不回的挥挥手,沐橙看着他的背影笑了一下,转头看向叶秋轻轻说了声:“谢谢,再见。”叶秋朝沐橙笑了一下:“帮我照顾好他,再见。”“嗯”

在世邀赛开始前,国家队的所有成员对他的那个照顾呀,啧啧啧,那个称的上无微不至,所有人被逼成了张新杰,当然训练什么的是叶修逼着他们,时不时转头看看时不时转头看看,叶修被他们烦的一打十四,然后就被这十四个一直吵一直吵。后来他发现他一说头疼那十四个就不再吵了。

在世邀赛结束后,在国家队拿到冠军时,叶修倒下了,就是看着他们倒下。沐橙因为担心一直盯着他,他倒下时就跑过去扶他,也不管自己会不会受伤,一个打电话,一个扶他,后来又一个去背他。

带到医院后抢救无效,就这么死了,沐橙拉着叶修的手,跪在地上哭,喻文州把她拉起来,边拉边安慰。

“哥……哥……哥你说过的……叶修哥你答应过我哥的……你说过不会丢下我的……”

沐橙的声音有些沙哑,王杰希给她倒了水,她接过来悄声说了声谢谢,便没有再哭,也没有再念。

葬礼上她红着眼安慰叶秋。叶秋靠在她肩头哭得像个孩子。

 
叶修最后一次任性,就是把自己的墓从叶家祖坟搬到南山公墓。

和苏沐秋的墓放在一起。

墓上照片里的两个男孩笑得灿烂,肩并肩。

“哥你放心去吧,沐沐长大了……”

“有幸,在那一天,遇到了最了不起的你”一句话,刻在两个人的墓上。

评论

热度(7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